Saturday, May 15, 2010

今天第一天上课。。
穿高跟鞋船到脚起泡了。。因为新鞋的关系。。
走到脚好辛苦。。
今天orientation,但学到好多东西哦。。
今天校长也来看我们。。
学姐也蛮美的,虽然小过我,哈哈。。
几个已经成功当空姐了。。singapore airline的。。
也有几个是korea airline,etihad airway, royal brunei,oman airline等等。。
他们好热情哦。。korea airline的服装最好看了。。哈哈。。
坐啦,站啦的姿势等等也不同哦..
突然间我变得好斯文哦。。哈哈。。
原来比我想象中严格的多哦。。
每天上课都有分数的。。整体装扮也是。。唉。。
蛮累的哦。。
但我会加油达到我的梦想。。加油!!!!

3 comments:

  1. 哈哈 纹,要加油哦! 我永远支持你的...如果你是airasia 的最好! 我可以每次见到你.不要紧张哦,顺起自然就好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亲爱的,请一定要加油哦~但也记得好好照顾自己,有什么问题就尽管来打扰我吧~ 哈哈哈…加油!!!
    with love,sunshine

    ReplyDelete
  3. hello snow, it's me visit u...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