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换了新地方。。还好。。只是旧了点。。
但住得还蛮舒服的。。
很担心家里。。只剩爸爸妈妈婆婆公公在家。。
妈妈一定很闷的。。我们全部都不在。。
希望家里一切都很好。。因为家人是我最担心的。。

有时候,觉得好空虚哦。。
好寂寞的感觉。。
尤其是夜深人静时。。
总是半夜睡不着。。
脑里浮现好多事情。。

说真的。。我还是没什么把握我能做到。。
我真的能吗??我真的需要鼓励,支持。。
我走这条路真的对么??
我喜欢,但也需要顾虑很多事情。。
因为毕竟我不能预测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。。
但我会做好自己的本分。。不让担心我的人,爱我的人伤心。。

噢。。很期待小宝贝的诞生。。哈哈,姐!!你终于长大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