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2, 2010

累坏了。。


累坏了。。



本来昨天要写部落格的,

但忙着做assignment到早上五点,

累到眼睛不能开了。。

assignment明天就要交了。。哎。。还没做完。。

这也不能怪谁。。自己临时抱佛脚。。人嘛。。哈哈。。

又没去上课了。。这个学期我真得够废哦。。课都没去上。。

别人上了12次的tamadun。。我才上了2次。。lecture都很少去上了。。

哈哈。。但幸好有人差不多和我一样。。(巴黎小姐)。。

本来明天有小测验。。但收到好消息就是改去下星期。。

但问题是下星期也有一个考试。。所以还是很辛苦。。

再忍多三,四个星期。。就读完了。。哈哈。。毕业咯!!

好兴奋哦。。也很烦恼。。不知该搬到哪里住。。

我的好姐妹般去槟城了。。这对她来说应该是好的开始。。(祝福你哦

虽然有点不舍得,但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。。。

我又要开始独立了。。朝我的梦想前进。。哈哈。。好期待哦。。

哎,晚上再写吧。。先赶好assigment先。。还剩最后几个。。加油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