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^^




今天。。突然心血来潮,

又想写部落格,所以就做新的帐号,
虽然知道自己只是三分钟热度,写几次就懒惰了。但还是想写。。^^
最近感觉莫名的寂寞。。身边的朋友都发生了一些事,
大家都面临一些烦恼。。人生嘛。。。就是这样了咯。
我最近都觉得好累好累噢。。一直睡不够,真是的。。
走街又走街。。钱也跟着走了。。
快要毕业了。。我就要朝我的梦想前进了。。
之前看低我的人。。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做到的。。不要处处狗眼看人低。。
你们的一句话。。连你们自己都不记得说过的话。。但却对我造成了伤害。。
令我失去了信心。。。但今天的我,不再是以前的那个我。。我会为了我的梦想而奋斗。。
不再是一个弱小的窝囊废^_^..加油!!!!!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