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4, 2010




好想好想我的“他”




我好想他哦。。这几天很开心。。


有他陪在我身边。。


他知道我这星期一个人。。


就特地来陪我。。好开心。。


这次不一样。。


我们哪里都没去。。只是乖乖在家。。


一起看戏。。一起讲话。。


我们都很任性,顽皮,爱斗嘴。。


吵一吵就吵架。。但不到半小时我们都会不约而同。。


牵起的彼此手。。又和好了。。哈哈。。好好玩哦。。


他爱欺负我。。我爱反他的话。。


他叫我读书。。我就偏躺着睡觉。。哈哈。。


我很想他。。油田哽咽得想哭。。好难受哦。。


才分开不到半天就开始不习惯。。


我不能哭。。我哭了,他更难受。。


不能见到面很辛苦。。


见到了又要分离时。。更更难受。。


我总感觉。。我们越来越会互相体谅对方。。


互相依赖。。


哦。。忘了几下一件很重要的事。。


我第一次煮意大利面竟然成功了。。哈哈。。我和他一起煮的。。


但第二次却失败。。哈哈。。但很开心的事。。


不管怎样。。它都在我身边^_^


我们在一起快四年了。。


要说很长又不至于。。要说很短又不是。。


毕竟我们一起经历了这么多。。喜怒哀乐。。


我爱他。。就这么简单。。


只有他知道。。。kitwen foever








1 comment: